工作忙歸忙

還是決定幫自己換個新髮型

耳邊還響起今年初跟吳小妹說的話

『如果你姐我下次再說要燙頭髮,就打斷我的手』

最後還是決定冒著肢障的危險,再給捲髮一次機會...哈哈

 

基於以往的失敗經驗豐富

這次決定找家慧的妹妹操刀

除了上次讓她修過覺得很滿意之外

找個熟人,才能充分盡情的溝通

而且會有熟客價喔,呵呵~*

 

從6點多弄到將近10點才大工告成

等我走出店門時

他們已經在打烊了

燙的髮型很自然

其實我蠻喜歡的

不過設計師卻認為燙的不夠捲

主動說要幫我補燙

找熟人果然是對的

以前我如果覺得不夠捲回去找原設計師

她一定睜眼說瞎話的一直洗腦我說"很捲呀,很捲呀..."

 

不過我回家自己洗了之後

果然變的很不捲

像別人燙過半年到一年的樣子吧

唉~佳慧妹妹,我來了

靠你救救我的捲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