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小新除了喜歡蠟筆小新之外

對槍枝彈藥也有異常的狂熱

很不搭嘎吧

 

3月底他就跟我說想去國軍英雄館看這個展覽

但是一直湊不到時間一起去看

直到4/28才有空

 

因為我對這些兵器實在沒什麼興趣

如果在展場對著IDF戰機模型哈欠連連

實在對國軍太不敬了

所以我還是先去處理自己的事情

之後再去跟小新會合

 

等我到了國軍英雄館前打電話給小新

他已經逛了40多分鐘了

直接去3樓找他

裡面陳列了歷年來的步槍武器跟說明

我完全【撒攏無】

雖然這樣我還是不能免俗的留下"到此一遊"的觀光照

 

 

對我而言

裡面最有趣的區塊應該是射擊體驗區吧

我也興致勃勃的去展現一下拿槍射擊的英姿

不過一看就知道我戰力薄弱

希望沒有敵方看到我肉腳的持槍射擊照

 

 

那小新的表現如何呢

果然比我強多了

不但握槍姿勢標準

連表情都很猙獰

對小妹妹絕對會有恫赫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倆搞笑的戰力展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