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閱的7-11的便利生活報上說

六月有個【每週三思樂冰大杯只要12塊!】活動

原價25元的大杯思樂冰只要半價12

而且每家分店還限量200杯而已喔

 

前天收到時正好是星期三

下班回到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自己去外面胡亂籌晚餐吃

想到樓下那間7-11生意沒有很好

雖然我也希望它生意興隆

可是每次只要推出限量活動我就竊喜不已

像上次過年推出的限量snoopy卡套,我就很輕而易舉的收集了一整套

 

買完晚餐後繞進去方便的好鄰居那裡問問看『還有沒有半價思樂冰呀?』

賓果!!馬上買了1

小鬼哮想很久的思樂冰

我輕而易舉的以半價買到

 

大杯思樂冰,半價的唷

 

 

不過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結帳的同時

我像被催眠般的問店員『有沒有新的壹週刊呀?』

然後就開心的買了半價思樂冰跟75元的壹週刊回家了

一路上還因為有湊到77元換了一張Hello Kitty集點貼紙而竊喜不已

等我進了家門才像被電到一樣突然清醒過來

首先,自從我有康是美會員之後,雜誌8

只要用60元就可以買到壹週刊了

所以我已經大半年沒在7-11買過原價75元的壹週刊了

再者,拜黃小敏公司宿舍有個7-11店長室友所賜

我家老早就有1整組共8款的Hello Kitty供在電視機上了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湊77元集點呀

 

老早就躺在家裡的一整組kitty

 

我只能說7-11的集點活動真是太恐怖了

想到它這次剛推出Hello Kitty集點活動時

我還對活動的高門檻嗤之以鼻

因為必須先購物滿77元收集貼紙,之後集滿10張小貼紙才能換Hello Kitty公仔

而且還只能隨機換,不能選擇公仔款式

想不到最後我這個理智的金牛座還是像中邪般神智不清的隨之起舞

 

本來還因爲買到便宜13元的思樂冰而沾沾自喜

不到10分鐘就發現其實是多花了15元買壹週刊

我只能說7-11的行銷手法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