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迪士尼內容太多了

所以要分成2篇po

 

今天要去的是赫赫有名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想我小時候超羨慕可以去迪士尼樂園玩的小朋友

不過隨著年歲漸長

迪士尼樂園對我越來越沒吸引力

這次日本之旅的迪士尼樂園玩一天

也可以選擇退費NT. 1,000改為放牛吃草的自由行

我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這麼做了

不過臨行前夕想到以後如果自由行更不可能自己跑去迪士尼了

再加上我相信既然旅行社退費NT. 1,000,那門票絕對不止這個價格

更何況這次還有專車接送跟專人帶領

所以說服一樣對迪士尼興致缺缺的小新改變主意去迪士尼一探究竟

(其實根本不需要怎麼說服啦,小新一向隨便我,只要不用搭船就好

 

為了早上8:20集合撘飯店的迪士尼專車出發

我可是6:30就起床了ㄝ

 

就是這輛繪有米老鼠標誌的迪士尼專車,粉口愛吧

 

 

8:50一到迪士尼門口

已經排了滿滿的一堆人等著開門衝進去

 

大排長龍的陣仗真夠嚇人的

 

 

導遊很體貼的讓我們在樹蔭下等

自己跑去幫大家排隊買票

而且導遊時間算的剛剛好,買好票正好開放進場

果然薑是老的辣呀

團體票居然還要  5,220NT. 1,409),我的如意算盤果然打對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佔地25萬坪,是大人與小孩的夢幻天堂

樂園中間有一個大城堡

以城堡為中心分成探險樂園、西部樂園、明日世界、

夢幻世界、動物天地、卡通城、世界市集7大區塊

 

這個聳立在樂園中心點的夢幻城堡超醒目的,不過在哪裡都可以看到

 

 

每個區塊裡面都有遊戲設施、飲食、商店

而裡面的每個遊戲項目都有在門口標示須等待的時間

讓遊客參考決定要不要排隊等,真是一項體貼人的設計

 

另外巨雷山、飛濺山、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

太空山、微縮世界探險!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

7個通常要排40~60分鐘的隊才可以玩到熱門的遊戲

除了【小熊維尼獵蜜記】整修中、【太空山】太刺激我不敢玩以外

我們全部都玩遍了

這可是拜『FP』(FAST PASS快速通行券)所賜

這真的是一項超貼心的措施

就是將護照券(門票)插入這些指定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發券機

就可以免費領取一張記有可用時段的「快速通行」券

由小新為各位示範如何使用「快速通行」發券機

門票插進去機器人嘴巴,通行券就跑出來啦


 

我們只要在預約指定的時段內去就可以不用排隊優先進去玩1

不過1次只能預約1項遊戲

必須等過了預約的時間後,才能再用門票做下一個預約

如果沒有使用『FP』,應該會一整天都花在排隊上玩不到什麼東西吧

我們一進場導遊就幫我們拿票去預約了1個熱門遊戲【巨雷山】

等我們排隊玩了2個不用久等的項目之後,正好去玩【巨雷山】

因為這項戰術的靈活運用

我們今天才得以玩了17個項目又看了3次遊行

 

**我的迪士尼成果報告:

 

一進去就先抓住【高飛狗】拍照,他非常的“過動”,我好不容易才逮到他的唷

 

 

然後又遇到【木偶奇遇記】裡的重要配角:木偶爸跟壞蛋,當然也不能放過合照機會囉


 

導遊「李桑」很盡責的跟我們介紹樂園的各項設施

每項遊戲旁邊都有標等待時間喔



 

看完目前各項遊戲的等待時間之後

導遊決定先讓我們去搭現在正好沒什麼遊客的火車跟船

 

1.  西部沿河鐵路 

 

撘上探險小火車深入叢林,沿途有許多栩栩如生的假動物喔

這是一起搭火車的日本小妹妹跟她爸爸,超可愛有禮貌的


2.  叢林巡航

 

這個是搭乘探險船進去叢林裡遊歷,駕駛很入戲,可惜我們聽不懂他說什麼

小新搭的有點痛苦

 

3.  巨雷山


搭乘採礦列車,高速穿梭在礦坑裡!

 

高速俯衝,看起來很驚險吧~



 

4.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

像湯姆一樣搭乘木筏到島上歷險,島上還有樹屋、吊橋跟印地安部落喔~



歷險回來正好遇上11:30『迪士尼夢想大遊行』,

這可是10點多就有人頂著大太陽在路旁舖野餐墊等著的大遊行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花車造型都很可愛逗趣,而且超大台的,不怕遊客看不到

 

看到旁邊萬人空巷夾道歡迎的恐怖陣仗了吧

 

5.  幽靈公館

出來後只能說:這是間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粉好玩喔



 

裡面每個設施的工作人員打扮都超符合主題又可愛

 

6.  飛濺山

這也是要用FP的熱門遊戲喔

在大夥的鼓動下我也硬著頭皮上去玩了



果然刺激,向下俯衝時我根本躲著不敢看

小新倒是很High嘛

這張樂園幫大家拍的照片好像要1,000  NT. 270

既然完全沒拍到我的正面,就直接用自己的相機翻拍省了這筆coco啦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因為樂園中午時段餐廳人擠人,而且裡面東西蠻貴的

所以我們聽從導遊的建議訂中式便當去樂園外的野餐區用餐

我跟小新一樣秉持的少量多樣原則合吃一個便當

我們的便當  1,000  NT. 270

 

幸好只叫了1

雖然導遊不吃雞腿所以把他便當裡的雞腿貢獻給我們

但是這個便當實在不符合它的「身價」

 

吃飽後導遊就讓我們自己進去玩啦

先去導遊推薦的幾個『必去』遊樂項目

 

7.  米老鼠劇場




可能是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吧,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唱什麼

我無聊到睡著

 

8.  小小世界



就是搭船遊歷世界各國,有穿著各國傳統服飾的娃娃

老實說也是蠻無聊的啦

 

9.  微縮世界探險!

這個超好玩的,雖然一開始那一段很無聊

不過進去3D劇院之後,因為有搭配中文對白(要坐倒數第2排戴上耳機才有喔)

那個效果真的超讚的

一定要戴上好笑的眼鏡才有3D效果喔


10. 大賽車場

本來要讓小新玩的,不過因為中間還有軌道

他可能嫌太小兒科了,所以堅持要讓我體驗一下踩油門的快感

我果然開的超級“爛”



因為可以預約的項目只剩下【太空山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還沒玩

【太空山】聽說很刺激我們決定不玩了免得我心臟受不了

結果【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居然預約也要排到晚上20:15才能玩

這樣應該表示它是個超熱門好玩的遊戲吧

所以我們就先預約再說囉

 

因為晚上來玩時再拍一定不清楚,所以現在就先跟外星寶寶合影囉

 

下半段請看下集

日本東京5日遊Part 4(下)-迪士尼樂園玩到翻~*

 

這一天的照片就在我的日本之旅-4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