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陸續有很多想看的大片上檔

包括:蜘蛛人3、神鬼奇航3、史瑞克3、驚奇四超人2、哈利波特5等等

發現自己列的都是續集片ㄝ

但是因為籌備婚禮再加上之後的玩樂行程滿檔

所以根本沒時間去電影院為繁榮台灣娛樂產業盡一份心力

正當為了這點內疚不已時

善良貼心的懷山主動邀約我跟小新到電影院看一部最近上檔的新片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正好這兩天聽很多朋友說想去看,也有看過的朋友說讚

我跟小新當然開心的馬上答應邀約啦

這部電影6/28上檔,雖然距現在已經上映好幾個星期了

    但我去看時可是熱騰騰的新片呢

 

72日下班後

在方便我們三路人馬會合的微風廣場國賓影城集合

我們是訂7:20的場次

既然還有時間當然要先填飽肚子了

微風廣場樓下的美食廣場室首選

記得去年9月去木柵動物園參加【TOYOTA萬人萬步走】

活動結束時朋友特地要到微風吃一碗據說很有名的日式拉麵-【魂麵】

我們當然也有跟著來湊熱鬧

那時候可是大排長龍呢

今天可能是平日,也可能是風潮過了所以不需要排隊

那晚餐就是這個啦

 

我跟小新合點一份【豚骨拉麵+石鍋拌飯】NT. 230

 

懷山自己也點了一份【豚骨醬油拉麵+石鍋拌飯】NT. 210

 

拉麵加60元點的石鍋拌飯

 

湯頭不錯,麵剛好是我喜歡吃的細麵

還有1顆我愛吃的甜心蛋

不過石鍋拌飯吃起來就覺得普普了

沒有石鍋飯應有的乾香

不過套餐的份量還蠻實在的

我們3個人吃了2套還真的有點撐呢

 

這就是今晚雀屏中選的店啦

 

 

吃飽喝足正好看電影

用國賓會員的半價優惠買了3杯汽水跟一份爆米花

這樣才有看電影的氣氛嘛

 

看完出來我只有一句話『二輪片上映一定要再去戲院看一次』

特效實在讚到沒話說

而且對一部以特效掛帥的電影而言

劇情及幽默感也算不錯

演員的演技恰如其分

還有強沃特這樣的大牌卡司

所以這實在是一部讓人看了大呼過癮的特效片

不過也因為著重在變形金剛與人類的互動

所以每個變形金剛個別的性格描述就變的很稀少薄弱

而且變形金剛與男女主角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

我怎麼看都覺得太過牽強

但是光是那些變形金剛以我完全跟不上的速度完成變身

還有喬許杜漢默飾演的美軍隊長殺敵的帥勁

這部電影馬上被我列入再進戲院(當然是二輪電影院)看一次的名單中

希望我下次可以把金剛們的變身過程看的更清楚

而且在博派與狂派扭打成一團時分的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下班後跟朋友一起吃飯跟看部覺得不錯電影

雖然回到家已經11點了

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