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懷山又突然的出現了

這次的邀約是去士林吃麻辣鍋(我的媽呀~怎麼週遭的朋友不約而同都想大啖麻辣咧

在星期二吃完【火紅林】後

我實在沒把握即將來到的星期五【辣霸子】之約能展現多少戰鬥力

不過這間【辣霸子】麻辣鍋我可是久聞其名呢

大約3~4年前就聽kelly提起過,可惜一直沒機會去吃

既然懷山熱情邀約

我就來個麻辣三巡禮啦

正好和最近吃的做一個比較

 

今晚的成員有小新的同事“Celia”

 

還有小新跟懷山

 

這家店果然人氣很旺

前一天打電話訂位只能訂到晚上8:00的位置

雖然說柯羅莎颱風強烈襲台

不過店裡生意依然強強滾

我們7點半到的時候還是沒位置

等到快8點才進去開始吃

 

【辣霸子】的用餐環境很明亮舒適



這家店的食材也非常的多樣化又新鮮

 

除了一堆海鮮,我們這次還發現新玩意,就是自製【燒蔴薯】(右上圖)

店家有提供芝麻及花生糖粉供客人取用

大家本來都因為吃飽了而停下筷子

發現【燒蔴薯】後每個人又吃了2~3個呢

 

不過小新仍然盡拿一些不值錢的食材,我只好拼命吃海鮮補回來了

 

除了環境好

他們的服務也是好的沒話說

服務生親切熱情又有禮

請他們補鍋底的速度超快

結帳時還會主動幫我們算每個人是多少錢然後分開找零呢

 

不過我覺得【辣霸子】跟東區的【麻辣王】超級像ㄝ

不論是食材種類或是裝潢風格

雖然說辣霸子因為在1樓,前後有採光,感覺還是比在B1的麻辣王優

而且店面也比較寬敞不擁擠

但是連飲料都是要用買的這點實在是太像啦

不禁讓我懷疑【辣霸子】與【麻辣王】要不是同一個老闆

不然就是其中一間是另一間的人後來出來開的

現在吃到飽餐廳飲料卻要付費感覺實在不太好

不如提高一點價格然後提供飲料供客人取用,成本不會增加多少

給客人的感覺卻會好許多

 

綜合這一個星期吃的3家麻辣鍋來講

以食材精緻度跟服務來說

我推薦【川鍋】及【辣霸子】

鍋底我則是推薦【川鍋】及【火紅林】

不過可惜的是【川鍋】並不是吃到飽的店

所以想大口吃海鮮跟肉的人,還是去另外2家比較划算啦

 

辣霸子

(     話:8861-1110

H     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439號(士林捷運站附近)

ä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1:30、假日 12:00-01:30

$      格:成人 330+10%、兒童(90~130 cm17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