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公司打算不辦尾牙的

身為每年尾牙籌備人員的我也樂得清閒

想不到居然在12月發生情勢大逆轉

層峰決定廣納民意,舉辦據說“所有同仁都殷殷期盼”的尾牙盛會

雖然我不知道這“民意”是打哪來的

不過當然還是乖乖的籌備起這場尾牙宴啦

 

雖然時間迫在眉梢

幸好還是因為總經理的“關係”找到了可以容納4百多人的餐廳【彭園會館】

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只要一想像找不到餐廳改在學校或活動中心辦舉辦時

那種場地佈置的浩大工程就冒冷汗打冷顫

 

126大夥在年終檢討會後趕往【彭園會館】

晚會就準備開始啦

大家陸續進場時最重要的事就是【丟摸彩券】啦

我這時候的工作就是負責“保護”摸彩箱跟提醒大家記得丟彩券啦

 

當然要趁著顧摸彩箱的空檔拉人拍拍照囉

 

 

這邊就是【彭園會館】6樓餐廳的入口處

 

這是其中的幾道菜

因為現場很暗,再加上我已經不餓了(見前一篇文章就知道為什麼啦

所以沒認真拍菜色


基本上都不錯吃

這家可是辦婚宴有名的呢

 

吃了幾口後

我開始不安分的跑去吳小妹那桌找大家合照




這幾個帥哥美女都是吳小妹親密的單位同事

謝謝大家對吳小妹的愛護喔

來年還請繼續給她好好“照顧”啦

 

吳小今年很lucky

居然抽中錢副總的大獎

當台上叫到她的名字

我開心的歡呼起來

等她領完獎後馬上衝過去跟她合照

 

哭笑不得的瑋玟抽中的是“領帶1條”

 

這是今晚帥氣的男主持人

 

今晚的節目不是唱歌就是摸彩

林副院長的太太就是有名的【方笛】小姐

她也上台獻唱了2首歌

讓主持人直呼『賺到了!』

 

 

吃了幾道菜後

大夥開始互相敬酒喝了起來

這時候最熱門搶手的當然是院長啦

 

我也趁機找滿場跑負責補酒的大黃哥拍照



 

今年的尾牙就是不停的摸彩~摸彩~摸彩~




 

雖然據說中獎機率超過50

連總經理都輕易抽到2000元禮券

他下午作東請客的COCO都回來啦(這算是好人有好報嗎)

我卻還是如往年一樣槓龜

到這邊工作快滿9年

我已經是連9槓啦

 

會後趕快拉吳小妹跟院長合照

希望可以藉院長的“幸運之手”得到好手氣,往後一年都工作順利啦

 

當然也要跟我的好麻吉Martin合照

來年還請多多照顧啦

 

這位今年的“資深員工”祥哥可能領到金元寶太high

要回家時已經有點醉了

我跟吳小妹實在蠻擔心金元寶.....ㄛ.....他的安危

很想幫他護送金元寶回家

可惜他還不夠醉,拒絕了我們的提議

 

搭著捷運到新埔站

小新已經等在那ㄦ準備接我們姊妹倆回家了

雖然沒有抽中任何獎項

不過有人來接也是很溫馨的啦

 

 

彭園會館

(     話:(02)2528-8122

H     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5樓(近永春捷運站)

ä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假日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