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年終於接近尾聲

對我來說今年最感受到『年味』的活動就是逛【年貨大街】了

22日上午

趁著過年前的最後1個週末

我們跑到迪化街採買過年必備的年貨“零嘴”

 

 

這邊是年貨大街的入口處  感受到年節的氣氛了吧

 

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很冷還下點小雨Û

再加上大家上午都還在睡覺吧

迪化街的人潮不是很多

 

不過兩旁的商家還是很熱情的叫賣

而我們也覺得跟往年擁擠的情況比較起來

今年這樣逛起來舒服自在多了

 

今天逛大街的成員當然少不了愛跟路的我

 

小新一家人

左起:小新媽、小新大弟(昨天牽新車車的帥哥) 、小新爸、小新

 

左邊這位是上張照片站太邊邊被我漏掉的小新小弟【友友】,也是帥哥一枚ㄛ



趁著大家在買零食時,拉小新媽就是我婆婆啦合照,她對我非常好喔


 

3兄弟拍張合照,長的很像吧

他們現在都是我的家人了,所以以後會常出現在我的BLOG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們一行人沿路不停的試吃比價

逛了一圈也買了不少東西戰利品

正好中午時分肚子也餓了

這邊有名的就是民樂市場的旗魚米粉啦

 

【民樂旗魚米粉】,看到店裡的人潮沒?生意果然非常好



 

這就是店裡的招牌【旗魚米粉】NT. 30

 

米粉湯裡混著碎旗魚末,湯頭很讚

 

店裡除了米粉湯還有小菜

口味也都相當不錯

不過我們吃的時候只剩下34樣了

由此可知這家店的生意有多好

 

【炸紅燒肉】  NT. 50

 

【炸蚵仔】  NT. 60



 

吃飽喝足,拎著戰利品打道回府

雪拼成果:QQ糖、脫水水果乾、柿子乾、黑糖糕、牛肉乾跟藍莓果茶包


 

這些零嘴雖然有拿出來請過年期間來家裡拜訪的朋友吃

不過大部分還是進了我跟小新的肚子裡

害我過個年胖了2公斤

過年真是個讓人期待、開心又充滿悔恨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