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星期日中午帶大家去我跟吳小妹、黃小敏上次去吃覺得很不錯的【品田牧場】吃午餐

(上次文章請看品味幸福的豬排飯 in『品田牧場』)

 

我們這次美食團的隊伍浩浩蕩蕩的一共8個人

有:我跟小新 (小新也是第一次來這邊吃唷)

 

PS. 這就是不乖乖聽話配合拍照的下場


 

秀雯、小修

 

連秀雯今天早上剛下大夜班的男朋友文欣也來共襄盛舉


 

當然還有曉真啦

 

除了以上昨晚去深坑老街的6人美食小組

今天中午還加了黃小敏及吳小弟2個生力軍

今天會來這邊用餐還是因為吳小弟聽了黃小敏極力推薦後建議的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只能吃【元氣套餐】啦  NT. 330+10%

 

介紹一下大家這次點的主餐還有【元氣套餐】比【幸福套餐】多的附餐部分

 (其他附餐請直接看品味幸福的豬排飯 in『品田牧場』喔)

 

【元氣水果沙拉】,由多種新鮮水果拌入優格,清新爽口



 

餐廳招待的【卡滋牛蒡絲】 NT. 120+10%

 

甜甜脆脆的還不錯吃

能有這盤“招待”是因為我在餐廳附近街口拿了服務生發的“卡滋牛蒡絲幸福分饗券”招待券啦

 

介紹一下大家的主餐

黃小敏跟曉真有志一同的都點了【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

 

小新點的【沙朗豬肉咖哩】

 

這是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主廚咖哩醬

 

文欣點的【香蒜鐵板雞】

 

我點的【和風牛肉咖哩】

 

秀雯跟吳小弟都是點我上次來吃時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吳小弟跟我不愧是姐弟,飲食習性果然超一致

他們主餐的照片請直接看品味幸福的豬排飯 in『品田牧場』這篇文章啦

 

餐後的飲料可以選【水果茶】或是【咖啡】(冰/熱),我們幾乎都是點【水果茶】

甜點則有【紅醋栗玫瑰凍】及【蔓越莓奶酪】2種可以選



 

我覺得【水果茶】香香甜甜又帶點兒酸,很好喝ㄛ

【紅醋栗玫瑰凍】也是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爽口

【蔓越莓奶酪】則是奶香濃醇

看來【品田牧場】的附餐也都非常有水準ㄛ

這2天幾乎都在吃吃喝喝的姊妹淘小聚就以【品田牧場】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