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上跟小新還有吳小妹去逛師大商圈

回家經過朋友推薦的安全帽店

小新一直要我換安全帽粉久了

就進去逛逛

最後敗了這頂白底紅花的【SOL安全帽】搭配我的小粉紅愛車

 



 

有品牌的安全帽就是不一樣

還附了一堆配件

發現了嗎?上面這張照片鏡面的顏色已經跟之前的不一樣了

因為小新回家就幫我把原本的透明鏡片換成附送的黑色鏡片

這樣白天太陽大時騎車就不刺眼了

 

安全帽上還附有可開關的通氣孔方便空氣流通


 

 

我本來覺得價格實在小貴 (因為以前都是戴2~300元的大賣場安全帽咩)

考慮買另一頂價格只有這頂一半的

不過用過上萬元高檔安全帽後的小新極力推薦這個牌子 (我該高興他識貨嗎)

看我這麼猶豫不決的

居然直接掏腰包買下這頂送給我

小新對我真是太好了

 

買了後直接戴這頂安全帽回家

價格高果然是有道理的

帽帽居然可以完全跟頭部密合

因為把頭緊密的包起來

回家的路上居然感覺沒有剛剛來的路上冷了

而且以前買的安全帽尺寸太大,有時候風太大整個往後吹,連頭都一起往後扯,實在是太恐怖了

用了這個我才知道原來戴安全帽可以不用「搖頭晃腦」的喔

 

回到家後小新興高采烈的幫安全帽照相

還用帶有殺氣的眼神堅定的告訴我

他會看到【SOL安全帽】出現在我的BLOG裡

而且我沒有任何的不情願或被脅迫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完全出於自願」的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了

謝謝小新對我這麼好喔  (這句真的是「完全出於自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