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吳小妹的婚禮

意外的和她的婚禮主持人Amy成為好友

 

吳小妹跟小鬼環島旅遊回來後

約了我和Amy(左下)一起吃下午茶聊聊

 

 

地點是「木石批薩系列餐廳」的新店大坪林分店─「GoGo派」

 

我跟吳小妹之前已經在台北東區的頂好店用餐過幾次

雖然餐點跟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一些熱門餐點像烤雞腿總是很難等到

雖然每次都是吃撐回家,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不過癮

嫁到新店的吳小妹知道附近也有一家分店後

一直想來嚐嚐

希望可以開發出一個新的據點,以後就不用到東區跟人家搶食啦

 

WOODSTONE餐廳走的是藍白色調的地中海風

用餐環境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因為今天算是平常日

所以客人並不多

可愛親切的服務生妹妹可以說是本桌專屬

 

用餐方式很簡單

是吃到飽的方式,有250元跟350元2種(不外加服務費喔)

根據餐點類別分為:

Go 1 主廚熱湯(每人限1碗)

Go 2 烘培精品:松子青醬薄餅、青芥末三明治、碳烤雞腿

Go 3 冷飲

Go 4 熱飲

Go 5 甜點

Go 6 披薩

Go 7 香酥炸類

Go 8 義大利麵 

每種餐點的選擇種類也不算少,像披薩就有8款了

 

拍一下Menu讓大家參考


 

選擇Go 1~Go 6就是250元吃到飽

選擇Go 1~Go 8就是350元吃到飽

 

考量我們幾個女生都是小鳥胃

Go 1~Go 6能夠吃過一輪就該偷笑了

在加上義大利麵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們選擇250元的方式

 

 

最先上的是主廚熱湯

 

我覺得喝起來普普囉

 

飲料是冷熱飲隨你點,喝完就可以換口味

 

我這杯是暖胃的熱奶茶

 

因為我們是4個人用餐

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披薩用一種口味半片(各4小片)的方式上

 

最先上的是「豪華海鮮披薩」+「瑪格麗特番茄披薩」

 

接下來是「鮮蔬鮪魚披薩」+「和風章魚燒披薩」

 

然後是「夏威夷鳳梨披薩」+「沙拉米披薩」

 

最後是「健康五彩蔬菜披薩」+「義式肉丸子披薩」

披薩是薄皮的,吃起來很香,用料也非常實在

不過這8種口味的披薩上了一輪我就超飽的

最後那一道似乎還是小鬼幫我吃掉的

 

在吃披薩的中間還穿插著好吃的「蜜汁烤雞腿」

他們家的烤雞腿真的非常美味,烤的非常入味

而且雞肉非常嫩,讓人吮指回味無窮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跟我們分食

這次大家吃的非常盡興

小鬼好像吃了5隻吧,我跟吳小妹則各喀了3隻,Amy吃了2隻算是戰鬥力最差的吧

 

當然啦,中間也續了好幾杯飲料

 

最後是甜點大集合

 

我跟Amy這時已經超飽的

就只點了一個最想吃的當作ending

不過喜歡吃甜點的吳小妹把全部的甜點都各點一份

 

我們這頓飯從中午12點吃到下午5:40才離開

其實吃到2點多就飽了

後來都是在聊天

餐廳也非常好,沒有因為下午3:00休息就請我們離開

而讓我們繼續坐在裡面聊

晚上5:00開始營業後,我們還各點了一杯飲料喝完才離開

雖然只有一個服務生

服務態度真的親切沒話說

相信吳小妹跟小鬼以後一定會經常光臨的啦

 

最後來個4連拍,實在抓不住小鬼按快門的時間,我只好一直固定POSE不動囉


 



幸好拍出來的效果不賴

開心結束今天的聚餐

喜歡吃披薩獲義大利麵的可以來這家店嚐試嚐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