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時樂-和平店」去年12月底搬遷到2樓重新開幕營業

 

 

所以在12月25日舉辦了慶祝活動

原價3百多元的沙拉吧限時特價99元 (用餐時間1.5小時)

 

吳小妹找我一起去吃吃看

就當作聖誕大餐咩^^

本來我對99元的沙拉吧沒抱有什麼期待

覺得應該就是一堆生菜沙拉+三明治吧

不過吳小妹說,原價3百多,應該不會太糟糕

趁著優惠活動去試試看吧

我就這樣被說服,早上10點半跟著吳小妹去排隊

 

一到現場不得了

居然已經排條人龍了

 

11點準時開始

想當然耳是客滿的狀態

 

雖然沙拉吧不大

但是菜色相當豐富

 

這邊是甜點跟生菜沙啦

 

 

 

還有義式麵疙瘩跟一整桶的小隻炸雞腿讓客人取用



 

沙拉吧的另一邊是水果

 

另一個桌子還可以DIY擔仔麵的設備

 

我弄了一碗擔仔米粉,肉醬滋味很不賴喔

 

還有半DIY的義大利肉醬麵


 

跟其他甜點

 

也可以自製冰淇淋喔


 

 

另外飲料選擇也蠻豐富的

冷飲跟熱茶、咖啡都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座位排的很擠

我總覺得這家店不大

 

沙拉吧的種類算是豐富

雖然今天大客滿,而且是99元低價優惠促銷

不過工作人員補菜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用餐過程很愉快

 

我還在沙拉吧裡找到懷念的古早味的「粉粿」


 

吳小妹果然還是喜愛甜食零食類

 




沙拉吧種類非常多

99元吃到算是非常划算

如果覺得肉類主食不夠

建議可以試試他週一~週五供應的商業午餐

一樣是3百多元只多個幾十元就多了一份肉類主餐還包含沙拉吧

跟平日沙拉吧318元相較算是價格經濟實惠囉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