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好鄰居Vivian相約她下班後去更換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她半年前我生日時送我的項鍊被我弄壞了(我還真是粗魯)

送修時居然被店家弄不見(真是烏龍)

店家願意賠償我們等值的商品

Vivian讓我自己去挑

好有金主帶著去雪拼的Fu,感覺真是特別

 

這就是我後來換的項鍊

 

很好看吧!謝謝Vivian

 

因為太餓了,我們在挑禮物前先去飽餐一頓

信義商圈那邊我們都不熟

只知道新光三越下面的地下街了

決定到那邊覓食

 

繞了一圈看到一間之前沒看過的新鮮貨「印度皇宮」

正好他的「奶油燒烤雞套餐」正在特價 NT. 200

 

櫥窗展示的食物模型果然跟常見的飯、麵不一樣

 

這就是我們點的套餐

 

沙拉味道還OK

 

玉米濃湯

 

主食可以選印度烙餅或是薑黃飯,不喜歡薑的我當然是選印度烙餅啦

不過這片餅實在大的有點誇張ㄝ

 

主菜是奶油燒烤雞

味道很不錯,烙餅沾著濃稠的醬汁吃很棒

 

裡頭的雞肉有好幾塊,而且肉質還蠻鮮嫩的

 

因為是地下街的餐飲

其實我們的要求並不高

所以整套餐吃起來覺得都還OK

唯一的大地雷就是這杯印度奶茶了

 

別看我笑容100分,那是因為還沒喝就先拍照了

不知道這杯奶茶加了什麼特殊配分

跟我以往喝的印度拉茶味道完全不同

感覺有很重的中藥粉味

讓愛喝奶茶的我只喝了2口就放棄投降了

 

雖然那時離聖誕節還有整整1個月

不過整個百貨公司已經嗅的出耶誕氣氛了

不但服務人員都戴上紅帽子

很多聖誕商品跟佈置都出籠了

連背景音樂都是放聖誕歌曲

雖然說經濟不景氣

不過在百貨公司實在嗅不出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