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MV

其實我最後還是選擇用我最熟悉的powerpoint製作

不過我有努力做的很生動喔

仔細觀賞的話就會發現“旁白說明”跟“照片”還互相有對照呢

這支簡報可是我熬了無數個夜晚的成果

在製作過程中

除了我以外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家裡的人了

幾乎全部都被我抓來當觀眾無一倖免

飽受我的荼毒

 

幸好大家對我做的這個MV評價都很高

都說內容很溫馨感人,編排也非常有專業水準喔

開玩笑,我是吃哪行飯的呀,這種一般的電腦文書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勒

可惜powerpoint檔沒辦法放上來

知道要怎麼把powerpoint檔放在網路上供朋友下載觀賞的

拜託請跟我說說怎麼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