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日星期六

吳小妹難得週末休假

新婚的我因為小新要出差把我遣返回家,就在家裡鬼混啦

既然這樣當然要把握三兄妹齊聚在一起的機會吃喝一頓連絡感情啦

 

難得入鏡的吳小弟&黃小敏情侶檔

 

 

吳小弟本來就打算跟黃小敏去吃【MomoParadise】犒賞自己一整個星期的工作辛勞

不過他的小氣姊妹們預算不足

所以為了提出替代方案讓姊妹倆傷了好久的腦筋

因為一定要能大塊吃肉才能滿足吳小弟啦

要價格平實又能大塊吃肉實在粉難

我跟吳小妹差點放棄,決定取消這次聚餐,讓吳小弟自己去大快朵頤一番

想了一夜勉強提出【貴族世家】這個方案

黃小敏聽到後說『吃貴族世家不如去吃霸子牛排吧』

就這樣,我們的兄弟姊妹聚餐總算順利成行了

 

 

 

【霸子牛排】在板橋地區應該是響叮噹的一家牛排餐廳吧

連足不出戶的黃小敏都知道而且還列在她的往來名單中

由此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的物超所值啦

我則是在4~5年前跟同事來用餐過

那時這家餐廳就粉有名啦

只記得高朋滿座的,感覺有點擁擠不適合輕鬆的聚餐聊天

後來就忘記新埔站附近的這家店啦

所以黃小敏一提議我馬上附和,因為一家店可以紅這麼久一定有它的道理的啦

 

我想是店家有重新裝修的關係吧,用餐環境跟質感比一般平價牛排店好粉多

而這次用餐的感覺比上次輕鬆自在許多

食物雖談不上精緻,但對照平實的價位來說,算是很超值啦

 

【紐西蘭P.S莎朗牛排】  NT. 250

我跟黃小敏都點這款,我點6分熟,黃小敏點5分熟,還警告我點6分會太老

事實證明她果然是識途老馬,因為鐵板熱度的關係吧,點5分熟比較剛好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 230

吳小弟點的,他不是想吃肉嗎?

不過黃小敏那盤就有他吃的了

 

【**鱈魚排】,小宇照例晚到追點,所以我沒有記到餐名跟價格了,應該也是200多元吧

覆蓋滿鐵板的2大塊魚肉,肉質很鮮嫩可口唷

 

【焗烤番茄牛肉千層麵】  NT. 180

 

吳小妹點的,雖然味道不錯,不過沒吃到什麼牛肉ㄝ

有點被呼巄的感覺

 

除了吳小妹的可以單點以外

其他都是套餐,有附螺旋酥皮玉米濃湯、甜點跟一杯飲料(咖啡、果汁、紅茶擇一)

甜點跟飲料都SOSO,反而是一進去坐下後每個人都有的那杯紅茶比較獲好評呢

不知道那杯紅茶跟附餐的紅茶一不一樣,因為沒有人點啦

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奶茶",不怎麼好喝

不過它的酥皮濃湯就蠻讚的唷

【螺旋酥皮玉米濃湯】

這個湯要特別介紹一下

上面覆蓋的可不是一般的酥皮,螺旋狀的很酥脆,湯也很大碗喔

難怪黃小敏說喝完湯大概就飽了

吳小妹本來聽了黃小敏的意見後,決定單點,然後合喝我套餐的湯就好

想不到平常精明的吳小弟以為他的沒附湯,要吳小妹加點【海鮮清湯】給他喝

就這樣,吳小妹接收了吳小弟套餐裡的【螺旋酥皮玉米濃湯】

 

【海鮮清湯】,新品單點+70元,果然料多實在

 

 

吳小妹堅持跟她的“獎賞”自拍,後面就是請她喝湯的大爺啦

 

 

 

霸子牛排西餐廳(板橋店)

(     話:(02)2257-5717

H     址: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

ä 營業時間: 11:00-23:00

$      格:從180元的單點~56百元的套餐都有,低消60元,不用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