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好吃到我妹為了吃它原本已經要回家了硬是留在我家吃完晚餐再走

 

做法依然非常簡單

 

《詳細做法》

1. 金針菇切掉有土壤的根部後清洗乾淨切3等份

2. 將豬里肌肉片抹上燒肉醬,我用的就是這罐

里肌肉片我是去全聯買的,用這種機器切很薄的捲比較適合,吃的口感也比較剛好不會難咬。

3. 用肉片將金針菇捲起來,肉片如果不規則就從比較碎的那面開始捲,這樣漂亮的才會在外面的,然後因為炸完會縮水所以金針菇盡量包多一點沒關係

這是捲好的樣子,烘焙紙要用有洞的,不然水份流不出去就沒有燒烤的效果了 (DIY有洞烘焙紙看這邊)!

4. 氣炸:160度/6分

5. 再200度/2分

6. 翻面,200度/3分

完成!!

下午先試炸了4捲,一次就成功,調味過後的豬肉包裹著清爽的金針菇,口感真的很讚!

豬肉也可以用梅花肉或是培根,但是我不想吃太肥的肉所以用里肌,裡面也可以包其他的蔬菜,像是蔥就很經典啦(氣炸豬肉蔥捲做法)。

吳小妹吃了之後非常讚嘆說:根本是在吃燒烤嘛,味道超優的!

所以那罐燒肉醬是最大功臣!!

燒肉醬是在Costco好市多買的《秘傳燒肉醬》,我也是看好幾個朋友推薦才下手的,果然沒讓人失望啊!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