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老爸跟表哥在講"阿國海鮮"有多美味

表哥每次從大陸經商回台灣

一定會去吃個好幾次解嘴饞

不過他們每次都是平常日去

我因為要上班

所以總是被排除在嚐鮮名單之外

這個星期六中午老爸終於柪不過我的請求

開車帶大家到宜蘭一嚐聞名已久"阿國海鮮"

我們大概11點出發

上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時有點小塞

我想是因為風和日麗大家都要去郊遊曬曬太陽的關係吧

不過在往雪遂方向之後就一路暢通無阻了

大約才開了1個小時就到宜蘭了

呵呵~準時開動

因為在場長輩太多

總不能不准他們動筷子先讓我拍照

而且我也餓到忘記拍照這回事了

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囉

 

難得來一趟宜蘭

怎麼可以吃頓飯就走呢

吃飽喝足之後馬上往宜蘭的"甲子蘭酒廠"出發

 

這張照片夠懷舊吧~這樣才不負"甲子蘭"的歷史盛名,呵呵~

 

在吃了酒釀桂圓米糕冰棒

然後跟特大號的"台灣啤酒"合照之後

才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因為吃太飽了

回程的路上不自主的一直跑去跟周公搭訕

沒有克盡副駕駛的職責

真是對不起辛苦開車的小新

下次一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