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婚禮請專業場地佈置動輒上萬元

想想才一頓飯的夢幻時間

更精確的說只有進場送客的時候大夥才欣賞的到

其他時間客人們應該不是在筵席上埋頭猛吃就是喝酒哈啦

沒人會去看門口的夢幻華美佈置

更何況典禮結束所有的東西讓場佈公司原封不動的抱回去擺在下一場婚宴

除了消氣的氣球外什麼都不會留下

所以讓我對要不要花這筆錢思量再三

 

在這種時候我金牛座的本性總是會義無反顧的跳出來

好吧

我道明美術班可不是唸假的(雖然沒什麼人相信)

再加上多年西園地下美工組的經驗(其實是雜工組)

更何況還有多才多藝的小幫手-吳小妹

當然要自己動手做佈置

這樣才省錢又有意義啦

 

幸好我找的這家餐廳場地已經不錯

可以讓我們發揮創意佈置的地方也有限

大概只要佈置入口處就OK了

不然我也不敢這樣亂來呀

 

所以最近逛街時

如果有看到適合的小擺飾就會採購回家

有時候『婚禮』還真是花錢的好藉口呢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

 

【愛心熊相框】,很可愛吧

 

 

相框上的那圈黃色的字跟粉紅愛心是吳小妹幫我畫上去的喔

 

 

大家到時候可以找找放在什麼角落

OS:應該蠻好找的,桌子就那麼大

我打算等典禮結束後就帶回家當擺飾

省了請場佈的COCO又別具紀念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