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一次逛百貨公司時

看到裡面賣拼圖的專櫃【雷諾瓦拼圖工作坊】正在舉辦拼圖比賽

覺得很有趣

而且家裡正好有一個拼圖迷-黃小敏

拿了簡章回家

發現這個比賽不但有個人、雙人拼圖賽

還有兒童組跟拼圖馬拉松

引起我們高度興趣的是61組長達30小時的極限馬拉松比賽

可惜去年已經來不及報名參加了

只好等待下一屆的比賽

 

為了可以隨時收到比賽訊息

我還加入網路會員

結果前陣子收到訂閱的電子信

4月底前有拼圖出清優惠

正好要去幫吳小妹送我的2幅畫像裱框

所以就約了吳小妹去師大夜市附近裱框順便逛街吃東西

還可以去師大的【雷諾瓦拼圖工作坊】門市尋寶

 

跟吳小妹2個人在店裡逛了老半天

我終於決定一幅色彩豐富艷麗的拼圖【印地安人的夏天】

 

 

因為不知道未來居住的環境是什麼色系

買顏色豐富一點的比較好搭啦

這幅圖是1000片的

想說只是個暖身

不要買太多片難度太高打擊自己

而且現在家裡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大展手腳的拼大幅拼圖

不過在結帳時就被另一位拼圖老手規勸

她說她兒子500片的不到2小時就拼完了

建議我至少要買1500~2000片的

我的媽呀!看來拼圖高手大有人在

開始懷疑去參加馬拉松賽根本就是去墊底的

 

買回家後等黃小敏51勞動節前夕回來

強迫吳小弟讓出麻將桌的一角後

我們3個女生馬上興致勃勃的開拼了

 

不過黃小敏看著圖說

這幅畫名稱應該是【淫亂的世界】

因為裡面的人幾乎都是袒胸露背的

哈哈~印地安人比較不拘禮節咩

而且夏天咩,當然要清涼一下囉

 

開拼了,吳小弟不為所動的繼續玩他的【魔獸世界】

吳小妹跟黃小敏2個人努力埋頭苦幹

我則負責拍照

 

430  第一天晚上的進度是拼好外框

 

 

51  晚上回到家就發現吳小妹今天休假在家有拼了一部分了

 

 

53  吳小妹早上的成果

 

 

53  晚上跟吳小妹繼續奮鬥的結果

 

 

54  黃小敏回家後,果然如虎添翼,在今晚完成這幅拼圖

左上角是吳小弟不為所動玩魔獸的電腦線

 

 

這幅拼圖85%以上都是由吳小妹跟黃小敏完成的

我最主要的工作是在旁邊拍照

謝謝這2位幫我把拼圖完成啦

居然歷時不到1星期耶

接下來可是要挑戰4000片的拼圖馬拉松喔

 門市小姐說應該會在今年的6月舉辦

本隊成員目前還在招募中

不過比賽地點、日期還有詳細內容

雷諾瓦都還沒有公佈啦

想跟我們一起組隊參加這個比賽的

可以先跟我或吳小妹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