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123日搞定我的【終身大事】

 

我們現在的身份是『夫妻』囉

 

不過因為相關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好

所以要過陣子才能PO

那麼就用熱滾滾的【東湖霸味薑母鴨】為休息了將近1個月的BLOG重新開張吧

 

雖然說有8天婚假(因為必須含假日,所以真的是8天啦

不過光是結婚就用掉3天,再加上1天歸寧,我的婚假就去了一半

本來希望至少可以去中部玩個2

但是碰到陰雨綿綿再加上房子裝修接近完工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我的【逢甲夜市之旅】被迫取消

所以這幾天的婚假中最輕鬆奢侈的就是跟家人朋友聚餐吃吃喝喝了

 

婚假期間除了歸寧那天讓老爸老媽請客,去新莊的【海上屋】吃了桌便宜又大碗的合菜

還跟黃小敏、吳小妹趁著我新家工程驗收的空檔到【喜來登飯店─十二廚】品嘗聞名已久的下午茶

(這篇就交給“下午茶達人-吳小妹”做介紹囉)

婚假的最後一天晚上就是跟小萬及蛋哥去吃薑母鴨好好進補啦

 

這間【東湖霸味薑母鴨】位在內湖的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五段、金湖路、康寧路三段

4條大馬路交叉的圓環邊

 

每次經過總是看到一票人在外面等

這次聚餐排隊的重責大任不知怎麼的粉自然的就落到我這個新婚妻子身上了

原來這就是小新娶老婆的目的ㄚ

 

小新貼心的幫我買了一杯熱飲後就去接另一個要來一起吃的朋友-小萬啦

而我從6:10加入排隊等叫號的行列後

在店門口站著等到快7:00才有位置,足足等了45分鐘ㄝ

 

蛋哥在我等到座位後出現(時間還真是抓的剛剛好

我們倆當然就先點起菜來啦

吃了將近半小時小新跟小萬才風塵僕僕的趕到

 

小新、小萬及滷蛋3個哥兒們當然要乾杯一下囉

 

今晚點了滿滿一桌火鍋料,再加2瓶金牌啤酒一共才NT. 1,360

 

這間店的薑母鴨是裝在陶鍋裡

放在盛滿木炭的鐵桶裡加熱

感覺很溫暖

湯頭也真的粉讚唷

 

整個晚上不但店裡坐無虛席

馬路邊排隊等位置的人沒少過

看來好店果然是不會孤單的啦

 

東湖霸味薑母鴨

(     話:2634-7046

H     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

ä 營業時間:原本是16:00~02:00,現在因為冬天生意太好,已經延長成11:00-02:00

$     格:單點,薑母鴨NT. 250/份,其餘單點大約NT. 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