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是我們有時想買東西、逛街、看電影又不想跑太遠的最佳去處

我還因此辦了國賓影城的會員

看電影及買飲料、爆米花價格超優惠

還可以先在家網路訂位挑好位置呢

 

12樓的Justco應有盡有

而且購物環境明亮舒適

本來已經列入婚後日常採買地點的名單中(因為還可以順便小逛街呢

想不到Justco居然在1217日劃下營業句點

實在讓我扼腕

 

不過我還是在它停業的前一天12月16日中午拖小新去採買一些生活用品跟吃午餐

既然即將停業

那我的午餐就選了以後很難吃到的【一番拉麵】的【兒童餐】啦

 

沒錯,我就是喜歡吃兒童餐

除了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以外

餐點的內容也符合我的喜好

 

一碗份量不大的拉麵、一份日式炸雞塊、一小碟泡菜、一杯飲料

還有一隻可以DIY的霜淇淋甜筒(這是重點啦),  NT. 110

 

吃飽飯後到霜淇淋機前自己弄霜淇淋

 

我的技術不好,弄得歪七扭八的,不過自己弄真的很有趣

 

不知道以後會是哪家超市來接手

希望有Justco的好品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