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不想去人擠人

既然有了新窩而新的液晶電視也到位

就窩在家裡看電視轉播跨年吧

 

11點多的時候

跟小新還有先生出差得一個人在家裡跨年的鄰居格友Vivian

3個人跑去頂樓看遙遠的101大樓煙火

今晚真是冷到爆,頂樓又風大,我冷到連羽絨外套的連身帽都戴上了

 

等待188秒燦爛的101

 

開始了!開始了!






真的很壯觀ㄝ!

再來一張~

 

旁邊也有私家小煙火共襄盛舉ㄛ

 

可惜我們位在迎風面

看沒多久就開始煙霧瀰漫

Vivian笑說『這個不像煙火,比較像火燒厝』

 

幸好旁邊的私家煙火此起彼落

連附近的檳榔攤都共襄盛舉

他放的煙火正好開在我們的眼前



 

看完煙火趕快回去溫暖的家裡

邊喝熱可可邊看電視聊天

吳小妹上完夜班

還送了宵夜過來讓我們暖脾胃

這個跨年雖然不瘋狂卻很溫馨

 

想到去年的跨年

我突發奇想的找大家去聽陳昇的演唱會

小新還趁那時候偷偷跟我求婚

感覺才沒多久以前的事

我們卻已經經歷了訂婚、購屋、結婚、搬家這些人生大事

開始了完全不同以往的新生活

 

今晚因為天氣很冷

晚上還要去頂樓看煙火

所以洗好澡後我穿上有舖棉的T恤準備對抗寒冷

想不到小新洗好澡後也穿上我幫他買的同款T

雖然小新嘴硬說只是湊巧

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甜滋滋的唷

 

Vivian看到我胸前的字母【I】好奇的問我『這是指“I Phone”還是“I Pod”呀?』

馬上show出我背後的圖案『是指“超人特攻隊”啦』

 

而且只有我的T恤背面有圖案,小新的沒有

可能我的是兒童版比較花俏,他穿的是大人size所以比較收斂吧

 

這個年就這樣過了

元旦當天補眠到過午

然後就是回家扛行李到新家整理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趟

還是搬不到一半

這時才驚覺自己的東西還真多

晚上整理告一個段落後

看了Vivian熱情提供的新上市DVD【神鬼認證III

這就是我2008年平淡卻溫馨的元旦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