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晚上

小新去樓下拿東西回家後

丟了張紙給我

我仔細一看

原來是張明信片ㄚ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收過這種東西ㄝ

原來是吳小妹去嘉義玩的時候

從她落腳的鄉林薇拉民宿寄給我的

遊玩不忘老姐

還算是有良心啦

 

看到明信片後面密密麻麻的內容

裡面有99%其實是寫給她的新科姐夫-李小新

連我愛吃"火車便當"這個小嗜好都抖出來了

 

吳小妹一再的提醒小新要帶我出去玩

還要好好計畫情人節

吳小妹的窩心指數達到100分之200啦

 

可惜小新超"白目"

雖然有吳小妹從遙遠地方耳提面命

小新居然還想以一句『我們現在的關係是夫妻,不是情人,不用過情人節了~』打混帶過

也不想想他如果沒有好好表示

我受創的心情可能需要狠狠的雪拼才有辦法平復

小新還是趕快亡羊補牢吧

不然過2天家裡如果突然多出幾個新的名牌包包......

我是無辜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吳小妹的嘉義鄉林薇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