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辦的信用卡到3月底前有喝下午茶『2人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

在她的盛情邀約下

我3月19日的下午特別請假

姊妹倆決定來一場高貴不貴的午茶饗宴

 

這次喝下午茶的餐廳是遠東國際飯店的【壹咖啡Yi Cafe】

 

餐廳位於飯店的6樓

上面就是個無敵大天井

我跟吳小妹的座位非常好

就在天井周圍的2人座

 

座位旁有竹子跟水流造景

 

另一邊上頭是陽光傾瀉而下的天井

往下可以看到遠企裡的商場

 

整個視野跟光線都好到不行

而且旁邊沒有其他桌位,不會和別桌的客人互相干擾

我跟吳小妹因為坐到這個絕佳的好位置開心不已

對接下來即將登場的美食饗宴更加迫不及待了

看來好的用餐環境可以為食物加分不少ㄛ

 

走到食物料理區真的讓我驚嘆不已

雖然說是下午茶

鹹食海鮮卻樣樣不少

提供的食物種類相當多元

 

這區是吳小妹的最愛



 

生菜沙拉吧當然是基本配備啦

 

還有燒賣、鹹粥等熱食

 

最讓我驚嘆的是還有提供海鮮、生魚片跟握壽司等料理


 

因為在高級的餐廳自然而然就不好意思拍照起來

所以還有好幾個食物料理台沒拍到

冷飲、熱飲、冰淇淋、水果、三明治當然是基本配備

還有可以自己DIY的巧克力噴泉ㄛ


 

除了有現煮擔擔麵外

居然還可以order現煮的義大利麵ㄝ

 

終於要開動了

沒吃中餐的我當然先來2盤生魚片及海鮮解嚵啦





 

不吃生食的吳小妹則是拿了一盤熱食

 

內容還真是多樣化,將各國料理一網打盡

有印度的咖哩烤餅、南洋風味料理跟台式的芝麻包跟炒米粉呢


 

土瓶蒸、春捲、香腸、羊肉、還有蜜南瓜也都很好吃ㄛ

 

吳小妹第2盤就拿她最愛的甜點了

 

為了搭配口感紮實的巧克力布朗尼,吳小妹去拿了球堤拉米蘇冰淇淋

果然是絕妙好搭配


 

我當然不能輸她,拿了盤色彩繽紛的麵包、蛋糕跟水果塔

 

這是小新最愛吃的潛艇堡三明治,既然你不能來,我就幫你吃囉

 

吳小妹看到我這盤拿的漂亮,吵著要跟這盤食物合照

 

吳小妹隨後去點了盤現做的番茄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已經有點飽了,還特別拜託廚師少放點麵

想不到麵少了,豐富的配料卻不打折

這盤用料實在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好看又好吃喔

 

接下來進行的是第二回合的甜點跟水果


 

雖然美味的食物一再的吸引我去拿

可是我的戰鬥力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就讓這些甜點畫下美麗的ending吧



 

厲害的吳小妹又去拿了一隻甜筒冰淇淋

 

在去做最後的巡視時,吳小妹又忍不住拿了新貨色




 

雖然我很不濟事

不過有吳小妹同行

還真是超值又划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