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晚上拿到我的新相機『LEICA C-LUX2』

 

以後就由這台相機接替原本的CANON IXUS700繼續在這個BLOG為大家服務啦

 

我原來的CANON相機已經用了好幾年

BLOG裡的照片幾乎都是這台相機拍的

雖然大家都稱讚這台相機拍出來的顏色跟效果很好

不過從半年前開始,使用閃光燈模式居然會冒煙還有燒焦味勒

雖然小新一直想要我換台新相機

不過一來用得順手,二來我也很少開閃光燈 (因為拍出來的相片很死白)

所以我總想堅持到這台相機壽終正寢再做打算

 

不過上星期小新爸爸的公司正好有員購LEICA的C-LUX2相機

價格實在非常優惠

小新趕緊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

老實說,做為一個很傻瓜的消費者

我對相機的認識一直停留在CANON、SONY、OLYMPUS等這幾個市場常見的品牌

一聽到LEICA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牌子

因為我一直以為LEICA只有出鏡頭,所以還以為這只是個同名的雜牌 (不准笑我)

小新為了跟我證明這個牌子非常有名

還要我打電話問有在玩相機的秀雯哩

在秀雯的達人推薦保證下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相機界的名品呀

雖然知道機會難得

不過最近手頭實在小緊

在我猶豫的時候

小新居然阿沙力的說要送我

 

就這樣,我有了這台新相機




 

在家裡隨意試拍了一下

我家其實燈光蠻黃的

不過拍出來的顏色卻不會ㄝ

 

令人驚奇的是

使用閃光燈拍攝的效果居然不死白

 

聽對相機小有研究的Vivian老公說

這是因為這牌子的閃光燈有測光功能所以才可以不死白

想不到這相機效果這麼優


 

而且這台相機跟原來的CANON IXUS700比起來

重量實在輕巧多啦


超開心拿到LEICA C-LUX2這台這麼好用的相機

CANON IXUS700功成身退後就由它繼續為大家服務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PS. 謝謝小新送我這麼讚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