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到了

還記得去年的耶誕節Vivian跟我說她想做應景的「耶誕風水晶指甲」

不過那時候忙搬家

想不到我就這樣拖欠了她一年

這中間只要有過節日

Vivian就會想來個應景的指甲彩繪或水晶

可惜總是湊不出時間幫Vivian做

Vivian後來連端午節都想要我幫她弄個粽子在手上

就知道她有多想在指甲上弄花樣了

所以趁著這週末有空

我主動約了Vivian幫她畫個應景的耶誕風彩繪

讓她下週可以指甲美美的參加耶誕PARTY

 

 

用紅色做漸層妝點出濃濃的耶誕風

 

再畫上白色的雪花跟貼鑽

 

就完成了這款漂亮的指甲彩繪 

 

Vivian故意用手遮臉做出小臉效果,心機很重喔


完成後Vivian對這款彩繪非常滿意ㄛ(Vivian的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希望Vivian耶誕趴玩的愉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