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想吃生魚片

可是小新不敢吃生食

而且其實不是很餓,只是嘴饞

所以決定去環球B2的“爭鮮迴轉壽司”打打牙祭順便逛個小街吹吹冷氣

 

我跟小新2個人才吃了8盤,是隔壁客人1個人的戰績

看來我們倆的食量實在遜

值得一提的是我拿生魚片的時候不小心拿了一盤下面舖滿洋蔥的鮭魚片

而且盤子上還擺了一片檸檬片

比對一下menu中的照片,應該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洋蔥燻鮭”吧


 

爭鮮的這道餐點讓好鄰居Vivian一直讚不絕口

可惜洋蔥是我的死穴

她跟我推薦了好幾次我一直抱著敬謝不敏的態度

這次因為鮭魚沒有包住洋蔥,讓我以為是生魚片而不小心誤拿

本來想把鮭魚吃光光留下洋蔥

但是想到這道菜居然能讓“嘴刁”的Vivian這麼喜愛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既然都拿了,就試試看吧

想不到用燻鮭魚包著洋蔥一起咬下去

一點洋蔥刺鼻的味道都沒有,非常清爽可口

我就這樣將整碟洋蔥就著燻鮭魚片吃光光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洋蔥的一次了

應該有我一年不小心和著其他菜誤吃下肚的總量

 

看來我以後會變的跟Vivian一樣

把這道菜變成以後我在爭鮮的必點菜了

Vivian下次想去“爭鮮”解饞時可以找我啦

不然小新不吃生魚片,我拖他去爭鮮看我吃,對他實在有點殘忍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